2016/05/18 12:26

抽菸被當吸毒! 非裔生咬警送辦

高華襄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另外一個抓人場景,在大學校園。淡江大學一個非洲來的交換學生,在學校操場抽電子菸,被人報警說他吸毒,警方到場他不接受盤查,還出拳攻擊員警趁機落跑,扭打過程中,甚至想咬人!其實從頭到尾,只是誤會一場,但最後這外籍生因為襲警被送辦。

穿著帽T的非洲男把警察推倒,轉身就想跑,他身手很敏捷,縱身一跳,直接從看台跳下來,原本想要逃跑,卻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團團圍住,被警方壓制,非洲男猛掙扎,甚至還動口咬人。

非洲男人高馬大,兩名員警很難處理,幸好來運動的民眾超熱心,一人一隻腳,把非洲男抬起來,原來這名非洲男是聖多美普林西比來淡江大學念書的交換學生,民眾懷疑他在看台上吸毒報警。

警方來了他不配合,還一邊揮拳一邊咬人攻擊警察,被逮了還裝無辜,警方搜身發現非洲男抽的只是電子菸,本來只是誤會一場,但非洲男卻對警方動手還想逃跑,幸好來運動的民眾,把他攔下來,也讓非洲男吃上妨礙公務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