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12:31

過彎失控撞樹 惡火燒車駕駛逃

陳傳霆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這起車禍意外則是生死一瞬間。一名男子開車過彎時,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衝墜路邊的椰子樹、車子翻覆接著立刻起火燃燒,還好駕駛第一時間、跳車逃生,不過車子10分鐘,就被燒到只剩骨架。

屏東一名男子22號下午經過麟洛鄉民生路,疑似是天雨路滑,他轉彎失控,撞到路邊椰子樹,翻覆起火燃燒,火勢猛烈,第一時間駕駛跳車逃生,消防隊趕到很快將火撲滅,但車子已經燒的剩下骨架,側翻的車子成了一團火球,火勢好大,一旁的椰子樹葉,也燒的猛烈,拉水線灌救,消防員在10分鐘內把火撲滅,這時不少路過民眾看到大火也停下來想幫忙。

火燒車意外發生在22號下午,屏東一名男子開車,經過麟洛鄉民生路,疑似剛下過雨,打滑失控,撞斷路邊椰子樹,車翻覆瞬間燒起來,幸好當時男子很快跳車逃生,另一起轎車起火,發生在高雄大湖,民宅車庫內的車子,突然冒煙失火,還好屋主發現的早,消防人員趕來把火撲滅,差一點就連房子也被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