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次輕生未遂! 通緝犯「認命」投案

2次輕生未遂! 通緝犯「認命」投案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南市

39歲的葉松樺,去年性侵女網友遭通緝;今年3 月起,又連犯10多件竊案及飛車搶案,被列為台南市「頭號搶犯」。市警局長陳子敬,甚至傳出懸賞15萬元捉人。昨(25日)晚,葉嫌竟意外的主動到市警第一分局投案。他情緒激動表示,被警方逼到走頭無路,更透露曾因心情低落,在躲藏處上吊輕生2次,不過所幸撿回一命,讓他感慨「天不讓我死,決定到警局投案。」

葉嫌說道,曾被警方攔截追捕2次,都讓他成功脫逃。警方表示,葉嫌投案前,曾在仁德區二空新村空屋內尋短,第1次懸樑上吊,卻掉下來;第2次上吊,橫木斷掉。加上葉嫌表示,鍥而不捨的追緝,讓他心想,天意既然不讓他死,「乾脆投案算了」,於是徒步到警局投案。

葉嫌坦承,從3月17日至5月19日,總共犯下飛車搶案6起,機車竊案9起,更透露在犯案前會先竊取機車,再騎贓車搶奪。目前全案仍擴大偵辦中。(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