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龜殼和四肢! 澎湖吉貝傳綠蠵龜遭殺害

只剩龜殼和四肢! 澎湖吉貝傳綠蠵龜遭殺害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澎湖吉貝島傳出有海龜被吃掉,被肢解的海龜殘肢還放在吉貝消防分隊旁,引起網友討論,今(3日)一早澎湖地檢署派相關人員登島調查偵辦,要把人揪出來。

昨(2日)深夜,ptt八卦版有網友貼出「龜龜好疵(吃)嗎?」的文章,並且附上一系列的照片,提到在澎湖吉貝消防分隊旁邊,有2個箱子,裡頭有破裂的龜殼,還有流出血水,疑似被分食肢解,有網友按照上海龜身上的花紋和顏色來判斷,該隻受害的海龜品種疑為綠蠵龜,網友對於海龜被肢解一事相當氣憤,留言「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都能吃」、「去你的海鮮文化」、「扯爆了」、「還有血水內臟耶」和「這到底是什麼文化」等等。

媒體詢問澎湖縣消防局副局長許文光,他表示該建築物確實為吉貝消防分隊,但是服勤人員和替代役一行3人都表示,沒有看到這2個箱子,但說會接受調查。而澎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則在今(3日)派人登島,調查此事。(翻攝ptt八卦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