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21:15

澎湖碎裂海龜殼 疑遭食用丟棄

陳君毅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吉貝消防分隊後院被人發現袋子內還流出血水,疑似是海龜被吃掉後任意丟棄,目前已展開調查,另外台東成功鎮,有一處飼養龍膽石斑的養殖池,整池的魚都翻肚暴斃,損失百萬元,疑似是有人在海水取水口下毒捉龍蝦,飼主己經報警要糾出元兇。

來到養殖池龍膽石斑全都翻白肚,漂浮在水面上,養殖戶一早發現好心痛,現在卻只能先用大鐵勾一一的把魚屍撈上來,養殖戶施春興,飼主懷疑是有人在海口用氫化鉀毒龍蝦,才會污染海水,造成魚群死亡,台東縣議員許進榮,警方一早獲報就趕緊派員來蒐証,養殖戶損失慘重,希望警方能找出兇手。

而另外在澎湖則是發生,疑似有人時用保育類動物綠蠵龜,照片中的兩紙箱內,裝了一袋袋海龜殼,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這樣的照片,地點就在澎湖吉貝消防分隊的後院,但服勤人員全部否認有食用,澎湖地檢署已經介入調查,要抓出慘忍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