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2:36

我就沒錢啊! 白吃還理直氣壯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地區的店家要小心這號人物了!警方接獲超商報案有人在店內吃霸王餐,趕到後發現一名35歲的劉姓男子正在大啖泡麵和沙拉,店員說他都沒有結帳就拿東西起來吃,男子回嘴有用信用卡付款但信用卡被停用了他也沒辦法,身上就是沒有錢,還邊說邊剔牙,員警發現他就是上個月跑到湯包店吃完不付錢的霸王哥,現在已經至少三間店家受害!

員警走進超商用餐區,這名年輕男子正在大吃大喝,一口沙拉配一口泡麵,超享受的表情,但這些東西他都沒有付錢,男子辯稱有拿信用卡,但店員反駁卡早就不能用了,他還是東西拿了開封就吃,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我就是沒有錢",一邊剔牙。

這囂張的樣子很眼熟,員警查出他就是上個月跑到嘉義這間湯包店,點了一百多塊湯包吃完,直接跟老闆嗆聲說"我沒有錢",吃完就跑的霸王哥,這次又跑到超商,店員說大家都知道這號人物,現在至少三間店家受害,超商要提告,但在判刑確定前他還是到處爬爬走,店家只能PO出畫面互相提醒,下次碰上他可要當心點別被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