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2:25

不滿藥師沒分藥 男暴怒揮拳!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又發生醫院暴力事件!彰化秀傳醫院有一名藥師,慘遭民眾揮拳,起因是這名打人的男子在幫父親領藥時,認為自己有事先交待藥師要把藥分好,不過藥師卻沒有照他的意思分,他就突然暴怒,大庭廣眾之下咆哮,還對藥師揮拳。

灰衣男子站著領藥櫃台前對著男藥師狂罵,I男子嗓門有夠大,藥師被他罵到狗血淋頭,沒想到不只罵人,他還揮拳打人,邊打還邊罵你是不是欠揍,這一拳力道很重,實實在在打在藥師臉上,藥師的臉被打得紅腫瘀青,眼睛甚至還有出血。

醫院暴力不能縱容,藥師和院方堅持提告,施暴力男子當天是幫父親領藥,他認為早就事先交待要把藥分好,結果分藥方式沒照他意思,就抓狂打人,事後他還在臉書上狂罵院方養了一群米蟲,還自稱自己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企圖想用精神病當藉口,頭低低不發一言和當天揮拳的樣子比判若兩人,這下子就算後悔也得為自己囂張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