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9:51

太遠了不爽送! 有這種送貨員?

陳建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住淡水一名白小姐,日前將購買的電子鍋退回台北市的專櫃維修,等再寄回來時,相同的紙箱卻多了手寫的「淡水太遠了不爽送」這幾個字,白小姐覺得很不受尊重,懷疑是送貨員所為,打電話向貨運客訴反應,但客服卻不認為是自家的錯,讓她更生氣。

就是這兩行用紅筆寫的「淡水太遠了不爽送」,投訴人越看越覺得不受尊重,4月底她在北市寶慶路專櫃買了電子鍋,貨到後覺得有問題,用相同紙箱寄回專櫃,5月2號再收到時候紙箱外觀就多了這兩行字氣炸了,專櫃人員否認並說貨運公司曾摔壞過,讓投訴人懷疑可能貨運的送貨員寫的,沒想到向客服反應回應更讓她生氣,電訪貨運公司法務說還要再了解。

但這家貨運五月時也曾被投訴,一名楊先生的友人透過貨運送酒給他,等收到時發現,其中一瓶紀念酒竟然只剩下空瓶,因裝酒紙盒完好如初懷疑被偷喝,類似案例接連出現恐怕有損貨運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