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1:25

離婚心煩 噁男竟用X磨蹭房東女兒...

離婚心煩 噁男竟用X磨蹭房東女兒...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酒後起色心,這名男子竟看上房東女兒!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與房東、房東女兒同住。黃男因為跟太太在談離婚,心情相當煩躁。沒想到他竟在喝了酒後,跑進房東女兒小美(化名)房間,將頭埋進其右大腿靠近私密處磨蹭,讓小美嚇到跑出房門求救。高院認定男子涉乘機猥褻罪事證具體,判8個月徒刑,可上訴。

黃男當時先以手撫摸小美的腹部,再以跪趴之姿雙手環抱房東女兒臀部下圍,並用頭磨蹭其右大腿靠近私密處。小美在睡夢中驚醒,問說「是媽嗎?」,後來黃男與小美對望說「是我」。讓小美嚇得用力將黃男踢開,跑出房門向母親求救並報警。黃男上訴高等法院主張,他願意對侵入住宅、不當碰觸腹部部分道歉,且願意賠償,但對方獅子大開口,要求50萬元賠償,簡直是天價,他不得不懷疑「此案很可能是個陷阱」,但高院認定他涉乘機猥褻罪事證具體,駁回上訴。(示意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