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2:34

喪父又遭虐 3歲女命運好坎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三歲的曾姓小妹妹,爸爸在幾天前的土石流當中喪命,自己又被受託照顧的李姓男子虐待,只是因為尿床,李姓男子拿棉被蓋頭歐打,造成女童臉部瘀青,而且曾小妹妹的命運坎坷,從出生到兩歲前,都是在監獄裡跟媽媽共度,開口學說話的時候,甚至不會叫媽媽,而是跟著叫監獄裡的編號,聽來令人鼻酸。

今年才三歲的曾小妹妹,整個左臉嚴重紅腫瘀青,左眼幾乎睜不開,狠下毒手的人就是他,李之仁是曾姓男子的朋友,坦承痛打曾小妹後情緒崩潰,下跪想道歉挽回,因為沒有工作,平常請他照顧曾小妹,想不到這次竟痛下毒手,曾小妹的爸爸因為17日強大豪雨,躲到一旁的擋土牆想避雨,卻不料慘遭擋土牆重壓致死,更令人心酸的,是曾小妹妹兩歲前都是在監獄裡度過,開口學會的第一句話不是媽媽,而是跟別人一樣,叫著受刑人的編號。

爸爸接到身邊照顧後,不知道政府可以幫忙,自己帶的非常辛苦,曾姓男子很疼女兒,因為要工作,曾經拜託過很多親戚幫忙帶女兒,但都沒有成功,原本以為託給自己好朋友照顧,絕對沒問題,結果被毆打成傷,現在家屬決定告到底,幫曾小妹妹討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