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1:12

空姐當小三10年 驚醒「醫師娘不是我」

空姐當小三10年 驚醒「醫師娘不是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醫師,2002年搭機認識一名空姐後,對她熱烈追求。後來兩人交往3年後,醫師竟偷偷與另名女子結婚,並生下女兒。空姐完全被蒙在谷底,直到2012年醫師坦承隱瞞婚姻。空姐氣不過,痛罵「害我浪費十年青春!」,以侵害其貞操權提告求償,昨(20日)桃園地院判醫師須賠償空姐150萬元。

判決指出,這名醫師2002年搭機與當時在機上執勤的空姐結識,兩人陷入熱戀,雙方因職業關係,空姐並未過問林姓醫師的交友狀況,也沒見過其家人,沒想到交往3年後,醫師就與另一名女子結婚,還生了一個女兒,醫師卻隱瞞已婚身分,繼續和空姐交往。直到2012年底,醫師向空姐謊稱要到美國找親友、順道旅遊1個月,其實卻是帶著妻女出遊。

空姐自稱,醫師出國期間,常夢到他帶著不同女子遊山玩水,感到不對勁,因此醫師返國後,就要求醫師提供赴美旅遊照片,醫師卻藉故推託,她便下最後通牒:「再不拿出照片,就要去見你父母。」醫師自知再也瞞不住了,就以簡訊坦承已婚生子。空姐得知後難過不已,想找醫師理論,對方卻避不見面。空姐無奈在2014年12月寄存證信函要求出面解決,但醫師依然神隱,傅女與律師商量後,去年6月以貞操權遭侵害為由,向法院提告要求損害賠償。並出庭控訴,14年前是以結婚為前提與醫師交往,醫師後來卻隱瞞已婚事實,浪費她多年青春,也無法面對親友,甚至錯過生育兒女的時機,讓她身心嚴重受創。(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