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12:55

醉男放火燒屋 持鋸子與警對峙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最新消息,清晨在高雄發生一起縱火燒自家屋子的案件!一名37歲男子,疑似酒後失控,竟然放火燒自家住宅,濃煙竄出時鄰居趕緊報案,警察趕到,男子竟然還手持鋸子威嚇警方不准進入,雙方對峙,趁男子不注意將他制伏,對於為何要燒房子,他不願回答,但鄰居表示,男子兩天前與人發生車禍,之後就悶悶不樂,不知道是否與此有闗,警方正在深入追查。

被員警制伏押回派出所,37歲的黃姓男子低著頭渾身酒味,為什麼要燒自己的房子呢?他燒的住宅就在高雄林園區這棟三樓建築,二樓窗戶被打破,裡面還冒著煙,清晨七點多,男子疑似酒後失控縱火燒屋,鄰居報警,警消趕來時,他竟然還拿著鋸子威嚇,要人不准滅火,警方趁機將他壓制,奪下鋸子,他神情漠然,鄰居表示男子跟父母同住,平時一起在傳統市場賣雞蛋,兩天前有聽說跟人發生車禍之後就悶悶不樂,幸好當時父母不在家,沒有釀成更大災害,他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真正的縱火原因,要等他酒醒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