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19:31

飛車雙盜搶劫 女子護包重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兩名搶匪行徑有夠囂張!早上上班時間台中市一名女子一手撐陽傘一手拎包包,走過斑馬線時,遭到兩名男子共乘機車飛車行搶,女子用力護包,整個人翻了一圈後摔在馬路上。而另一名搶匪,則是異想天開,用繩索綑綁銀行ATM,想把提款機直接綁架回家,結果觸動警報,男子落荒而逃。

早上八點女子一手撐著洋傘一手拎著包包,像要去上班,後方一輛機車靠近,坐在後座的男子,伸手一抓拉扯女子包包,女子雖然嚇到但奮力抓住,卻因為力道過猛,整個人轉了一圈,重重跌在地上,當時是上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光天化日之下,兩名男子如此囂張公然行搶,女子想都沒想到,走斑馬線上會被搶包,雖然沒讓歹徒得逞,但重摔在地全身擦傷。

誇張行搶的,還有這名男子,他開小貨車倒車開進銀行騎樓,然後拿繩子,像是綁架似的,把提款機綁住,之後上車開車,用小貨車強拉提款機。接著他下車,將提款機推倒在車斗升降板上,但倒下時的撞擊力觸動警報器,鈴聲大作,男子驚慌的趕快上車倉皇逃逸,實在有夠大膽,只不過,銀行的提款機,用一根繩子加上一輛貨車,就差點被"綁架"帶走,民眾看了也覺得有點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