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法師又惹爭議「老公外遇當作是假的」

這法師又惹爭議「老公外遇當作是假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海濤法師才因屢次舉辦放生法會,造成生態浩劫惹出爭議,近日他又在一場法會中談到男女「外遇」的問題,脫序的言論引發輿論譁然!海濤法師的臉書上分享法會片段,他說「妳突然回家,門打開看到老公跟別的女人躺在床上」「你要馬上關起來」告訴自己「假的!」,然後在外面繼續打坐,「如果當真你會很生氣」。海濤法師教大家心裡想著「那個女人是他前世的太太,妳還是侵佔人家的咧!」他還比喻「請問妳現在手上那一張鈔票,別人有沒有用過?用過。還是可以用就好啦!」,最後更表示「各位女人我老實告訴妳,妳知道不知道而已啊,哪一個男人外面沒外遇嘛!妳知道不知道而已啊!」、「當作不知道就OK了!當假的看就OK了!」海濤法師的「外遇假的說」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說「我還以為我在看綜藝節目」「你這樣提倡男生光明正大搞外遇帶其他女人回家!」「有點狂呀...」、「師父修行高深,鏡頭前普渡眾生。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我笑到翻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