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9:29

海濤法師不夠看 海浪法師開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海濤法師最近的一段話,引發外界爭議,因為他奉勸女信徒,如果看到老公外遇,要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是眼睛業障重,這段話還引發模仿熱潮,一名網友自拍影片,用海濤法師這段話,來談論最近發生的一銀行盜領案,逗趣的模仿讓網友笑翻了!

海濤法師最近的一段開示影片,讓大家大吃一驚!因為他奉勸女信徒如果看到老公外遇,就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假的!是眼睛業障重!此話一出引發爭議,也引起模仿熱潮。

有一位男子自稱海浪法師引用最近發生的第一銀行被盜領八千萬的事件,勸銀行經理要趕快把電腦關起來,告訴自己都是假的!他的逗趣模仿讓網友笑翻了!老公跟別的女人睡覺假的,我眼睛業障重啊假的,趕快到外面打坐阿彌陀佛,真的假的,真的!男人笑了女人哭了!

這位海濤法師真的紅了!告訴善男信女紅男綠女,老公偷吃老婆要把眼睛戳瞎假的!但是有位自稱海浪法師來踢館真的,一銀盜領八千萬,說的不是金剛經海浪法師說的一本正經,直到開示結束把頭皮一甩,海浪法師也是假的,人生啊,只有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刻,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