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07:47

汽車突開門 騎士嚇壞摔車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汽車駕駛人開車門千萬要注意!一名機車騎士被停在路邊的汽車突然打開車門嚇到摔倒,汽車駕駛不斷道歉,還幫忙把機車扶起來,結果卻誤催油門,機車往前衝又撞到另一台汽車,而且連幫忙的汽車駕駛也摔倒受傷。

事發地點在花蓮市區,路邊一台深灰色轎車,突然打開車門,導致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無法及時剎車撞上,還好速度不快,雖然摔倒,但是還能自己站起來。事後,肇事的汽車駕駛,也很不好意思,趕快幫忙把機車扶起來,但是機車還沒熄火,駕駛卻誤催機車油門,機車翹孤輪往前衝,連人帶車一路撞向另一台停在路邊的汽車,汽車駕駛當場摔倒還被機車壓到。最後反而是機車騎士出手幫忙扶他起來。所幸整起意外都沒有人嚴重受傷。不過沒有注意後方來車,就突然打開車門,是可以罰款3600元的,另外也提醒,騎士在路上騎車,除了注意自己的車,也要小心路上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