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12:50

阿飄出沒?! 無人貨車撞鐵捲門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不是農曆七月,怎麼還有這麼玄的事情?雲林一間修車廠的鐵捲門被撞凹,業者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撞凹門的,竟然是一台無人駕駛的小貨車,還來來回回撞了四、五次,讓老闆看了頭皮發麻。

雲林台西一間修車廠的鐵捲門,被一輛小貨車撞凹,業者調監視器要揪出兇手,竟然發現小貨車撞門時,車上根本沒人,無人貨車怎麼會自己動?而且來來回回撞鐵捲門4.5次,修車廠老闆看監視器看到頭皮發麻,但網友猜測應該是路邊有汽車撞到小貨車的車屁股,才會把小貨車推去撞鐵門。

停在修車廠門前的藍色貨車突然抖了一下,接著往前滑行,撞上鐵捲門才停住,後照鏡撞歪了,貨車卻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繼續往前再撞,但從駕駛的玻璃窗看進去,車上明明沒人,無人駕駛的貨車,卻像是有人在開,連撞好幾次鐵捲門門都撞凹掉。

無人貨車不但往前撞,撞完還會自己後退,修車廠老闆看了監視器後,直呼太詭異,修車廠老闆嚇到頭皮發麻,但民眾認為可能是有其他車輛撞到貨車才會推貨車前進,或是貨車手剎車沒拉地面不平,當天風大,才會好幾次自己動起來,但因為附近沒有其他角度的監視器,真正原因還是謎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