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2:28

過街險遭撞 路人.駕駛當街互毆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行車糾紛當街開打。一名男子過馬路時,差點被一輛轉彎的休旅車撞上,男子本身喝了點酒火氣大,雙方就這樣吵了起來,揮拳互毆。

高雄一名卓姓男子走斑馬線過馬路,卻差點被一輛要轉彎的休旅車擦撞,卓姓男子相當不滿,加上喝了酒有幾分酒意,跟休旅車駕駛一言不合當街開打,揮拳相向,讓來往人車看了都嚇一大跳,相當危險!

高雄民族熱河路口,兩名男子怒氣沖沖,揮拳開打,打得難分難捨,一路從斑馬線上打到斑馬線外,還不斷互相嗆聲,讓來往人車都看傻了眼,打架的兩人,一個是行人,一個是休旅車駕駛,原來走斑馬線的卓姓男子,停在安全島講電話,講完繼續過馬路,休旅車駕駛差點撞上他,本來按照法規,車輛駕駛都要優先禮讓行人,不過卓姓男子喝了酒火氣大 對休旅車駕駛開罵後一言不合開打,從有理變沒理,警方獲報趕往處理。

最後行人和休旅車駕駛,到派出所後稍微降了怒火,不打算提告,但一時衝動當街上演全武行,又在大馬路上實在太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