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2:28

男喝茫等紅燈昏睡 被警察叫醒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喝酒開車更危險。一名男子跟朋友喝通霄,以為白天酒駕,比較不容易被臨檢,但他喝得太醉,停等紅燈時睡著了,後方車輛怎麼按喇叭,他都沒反應,最後是警察來將他叫醒,當場被逮。

南投一名男子跟朋友喝酒喝通宵,想說白天開車比較不會遇到警察臨檢,結果因為喝的太多太醉,等紅燈時竟然睡著了,不少車輛按喇叭他都沒反應,只好繞過車子才能通行,警方到場把他叫醒,他一度還拒絕酒測,直到太太趕到相勸他才配合。

黑色轎車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燈,綠燈了一旁的摩托車起步離開,黑色轎車卻動也不動,後方駕駛覺得奇怪按了喇叭,黑色轎車還是沒反應,只好繞過去,警方獲報前來,才發現原來是駕駛等紅燈的時候,睡著了車內全是酒味,員警叫醒他時,他還不配合警方,拒絕酒測,接到通知趕來的太太,在一旁勸他他才配合。

他向警方供稱,跟朋友喝通宵喝到天亮,想說白天開車比較不會遇到警察臨檢,沒想到醉到開車睡著,酒測值高達1.11,喝得這麼多這麼醉竟然還開車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