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牢半年抵2億罰金 郭力恆出獄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前海軍上校郭力恆,因為拉法葉弊案被判刑15年定讞,併科罰金2億元,郭力恆無力繳納罰金,去年底再次入獄,服刑6個月折抵2億罰金,相當於1天勞役,摺紙箱,就可以折抵111萬元,郭力恆在今天期滿出獄,等於他已經抵清2億元罰金。

上午九點半,前海軍上校郭力恆,走出台中監獄,一身橫條上衣,頭髮斑白戴著帽子,手拿著紙箱,低頭不發一語,他快步走到停車場,他的家人已經等在那,匆匆上車加速離開,郭力恆因為拉法葉艦弊案,被判刑15年、併科罰金2億元,2013年在軍審法修法後,郭力恆在同年12月3號,假釋出獄。

他在獄中生活十多年,和過去濃眉大眼,一頭黑髮,模樣大不同,不過2億元罰金,繳不出來,去年12月再度入獄,用坐牢6個月,天天摺紙箱,折抵罰金,等於坐一天牢,折抵111萬元,郭力恆犯案時,適用舊法,所以不論罰金多少,最多只需服6個月勞役,儘管仍然被列為,尹清楓命案的關係人,但6個月的服刑抵2億罰金,這回出獄後,郭力恆將無案一身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