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2:46

又見港惡租霸! 滿屋穢物臭翻天

詹維耕 吳嘉文 報導  / 新北市

又見香港女租霸!一對港籍姊妹在新北市蘆洲租屋,租了六年都沒問題,上個月突然消失,房東找來警察和里長一起進門,發現房子發出腐臭味,到處都是貓尿狗屎,甚至還有貓的屍體吊在窗戶邊,已經發霉長蛆,兩姊妹找不到人,房東找人打掃了兩天,房子還是臭氣熏天。

房東進屋後拍下房子裡可怕的景象,滿屋子地上都是狗大便,家具亂七八糟,走進臥室裡更可怕,臭氣沖天,還有一隻貓的屍體就掛在窗邊的椅子上,另外有四隻小貓餓到快死掉了,這副景象讓房東太太嚇傻了。

房子租給香港籍王姓姊妹六年一切正常,上個月突然人不見了電話也不通,找了警察跟里長陪同,沒想到自己的房子變成這樣,人找不到,打去姊妹工作的旅行社,也離職了,聽說六月底就已經離開台灣。

房東自認倒楣先找了清潔公司,但是裡面的慘狀清了兩天還是清不乾淨,而且髒亂的程度連工人都受不了,惡劣的女租霸姐妹花,留在房東那的押金還有三萬六,但是積欠的水電費加上清理費,還有牆壁粉刷跟地板清潔,少說得再花上一二十萬,清理事小,虐待動物最高可罰一百萬,房東希望兩姊妹盡快出面處理,別再讓香港惡劣女租霸的臭名,再次登上國際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