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11:54

【午間搶先報】一銀遭盜8390萬 第3名共犯曝光!

【午間搶先報】一銀遭盜8390萬 第3名共犯曝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銀遭盜8390萬 第3名共犯曝光!】

第一銀行ATM遭盜領案件,出現第三名共犯!星期天10號清晨五點,這名外籍嫌犯、出現在吉林分行附近,領完錢後,他從容不迫得離開現場,趁機變裝離開!而一銀清查後,損失的金額持續增加,從7000萬增加到8390萬元!警方也不排除,有更多人涉案。

【百年強風掀屋頂 台東急需鐵工】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百年來最強17級陣風,讓登陸點太麻里的香蘭村,民宅屋頂都被吹走!但等著修補屋頂的民眾實在太多了,鐵工跟材料都不足,縣府緊急招募鐵工、來幫忙當地居民,重建家園。

【媽只顧著看電視 11月嬰猝死】

嬰兒猝死意外。嘉義一名媽媽餵11個月大的寶寶、喝完奶後,就讓孩子在床上睡覺,自己到客廳看電視,4小時後發現,兒子竟然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這名男嬰是早產兒,死因還要調查,但這個家庭其實是高風險家庭,上個月夫妻倆忙著搬家,曾經把兩個不到兩歲的孩子,獨自留在家裡。

【洗腎男精神不濟 暴衝撞店家】

另外一場車禍,則是鬼門關前走一遭。一名60歲男子,醫院洗腎後,自己開車回家,疑似精神不濟,整輛車爆衝、撞進路邊一間咖啡店,駕駛頭部受傷,自行脫困送醫,還好當時店裡沒有顧客。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