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18:47

【晚間搶先報】打死5歲女童 同居男落網反咬女童母

【晚間搶先報】打死5歲女童 同居男落網反咬女童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打死5歲女童 男落網反咬女童母】

新北樹林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同居人女兒半夜吵鬧,把5歲女童活活打死,還找女童媽媽一起去公墓棄屍,事情爆發後,女童媽媽說是林姓男子下毒手,帶著警方回公墓找屍體,而林姓男子逃跑四度打算輕生,卻因為怕死,被警方活逮,他反咬女童母親,說是兩人聯手一起打死女童。

【少女酒駕三貼! 撞救護車1命危】

又是酒駕釀禍!屏東縣恆春鎮昨天晚上將近10點鐘,一名14歲吳姓少女騎車載著兩名同學,行經大光路口時跟一輛救護車擦撞,騎車的吳姓少女當場撞飛,後座兩個人重也摔車,還好只有皮肉傷,不過,載人的吳姓少女傷勢嚴重陷入昏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事後調查,三個人三貼,騎車的吳姓少女無照騎車還酒駕!

【今嘉義35.7度最熱 本週仍悶熱】

受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多雲到晴,今天最高溫出現在嘉義35.7度,另外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低壓,會不會形成颱風還要觀察,但未來兩天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和南部山區下雨機率增加,不限於中午過後。

【"師"控動粗 學生PO網揭惡行】

嘉義縣萬能工商一位男老師,課堂中出手做勢要打一名男學生的頭,還爆粗話罵學生,台下其他學生看不過去錄下畫面PO網留言說,這名被打被罵的男同學只是在下課打掃時,不小心弄倒了電腦導致螢幕壞掉,老師竟然會氣到差點出手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