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20:10

醉漢躺路中挨撞 駕駛直呼倒楣!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男子每次只要喝醉就會路倒在馬路中央睡覺,附近居民都知道會小心避開,但這次男子真的被撞了,一名女駕駛開休旅車,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撞上了這醉漢,他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女子得揹上刑責直呼倒楣。

監視器中廖姓男子躺在馬路中央,睡成一個大字型,完全不管旁邊機車、轎車呼嘯而過,原來他喝醉了,當地居民早見怪不怪避開他,但這台休旅車從巷子轉出來,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這時男子又往外翻了個身,休旅車就這樣撞上去了,男子被卡在車底,休旅車女駕駛下車,心驚膽跳的站在一旁。

民眾趕快報警叫救護車,還好男子送醫後沒生命危險,但我們回到現場,講起這名廖姓男子,附近攤商紛紛搖頭,幾乎天天喝醉,不是到店家門口大吵大鬧嚇走客人,就是躺在路上隨便睡,是當地的頭痛人物,大家都知道要避開他,沒想到這一次,居然真的有車撞到他,女駕駛應注意而未注意,要負一半肇事責任,也讓她大呼倒楣,真的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