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3:07

熱心變擾民 輕軌指揮哥恐挨罰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輕軌出現一個指揮哥,有民眾發現這名男子可能是鐵道迷,搭上輕軌每一站到站時,他都會搶著先按開門鈕,然後就像火車的列車長一樣,指揮旅客上下車,看起來非常認真,其他旅客看了把影片拍下來,有人也覺得這個指揮哥很可愛,不過高捷公司表示,這位民眾可能是太熱心了,這是第一次,若是往後又有影響到其他旅客搭乘,也會開罰拒載。

穿綠衣服的男子坐上高雄輕軌,到站了他搶著按開門鈕,先一步站出去伸出手,像列車長一樣指揮旅客上下車,模樣專業動作到位。

他一直都站在門邊,每一站就像這樣衝出去指揮,乘客和司機起初有被嚇到,看他認真的樣子,有人認為他是鐵道迷,知道輕軌營運了,跑來搭乘,高捷公司表示,這乘客可能是熱心過度,呼籲還是要以自身安全為主,輕軌都配有引導人員,民眾可以安心,若是行為真影響到其他人進出,也會請捷運警察開罰,或是拒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