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2:22

陸客安置殯儀館 家屬今晚抵台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台灣史上最慘的火燒車意外,在昨天19號晚上已經將遺體全數送往中壢殯儀館,今天20號早上志工團體進駐服務,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以及交通部次長范植谷也前來表達弔唁之意,陸客家屬在今天晚上就能抵台,如今與親人天人永隔,悲痛情緒恐怕很難平復。

開開心心來台觀光,來自遼寧的陸客團,八天七夜都很盡興,沒想到監視器畫面拍下的,卻成了他們的最後身影,整團24名陸客,最後一天準備離台前,遊覽車陷入火海。

火燒車意外,一個人都沒能逃出來,桃園地檢署第一時間成立緊急應變團隊,19號晚間,遺體通通送往中壢殯儀館,20號早上志工團體進駐,設置服務處,安置靈堂。

台灣史上最慘的交通意外,奪走26條人命,桃園副市長及交通部次長,前來弔唁之外,也說會盡全力,協助罹難者家屬,開開心心出遊,卻成了天人永隔的悲劇,賠償再多,也換不回親愛的家人,罹難者家屬在事發後的隔天晚上,就會抵達台灣,只希望釐清肇事真相,不要讓家人走得不明不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