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08:56

惡煞暗夜行兇 男遭砍重傷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莊福壽街,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38歲的鄭姓男子,本來在超商吃泡麵,當時外面剛好有10多名青少年騎機車在外頭聚集,雙方互看不順眼,一開始是隔著玻璃互嗆,沒想到鄭姓男子居然拿啤酒,直接往對方方向丟,遭對方拿西瓜刀砍,鄭姓男子背部、手腳多處刀傷,送醫急救後,目前暫無大礙。

超商外頭圍起封鎖線,警方現場採證,半夜兩點多,新北市新莊不平靜,一名38歲的鄭姓男子,本來在超商內的座位區吃泡麵,當時大約10多名年輕人,騎機車在超商外頭群聚,沒想到鄭姓男子隔著玻璃嗆聲,甚至拿啤酒砸向對方。

回到事發現場,血跡斑斑,還有一大堆私人物品散落一地,甚至能看到啤酒瓶的碎片,鄭姓男子被對方拿西瓜刀砍傷背部、手部,還好送醫後暫無大礙,10多名的青少年目前在逃,警方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目前已鎖定對象,將傳喚相關人等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