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12:17

狹路相逢!仇家隔空嗆聲拿刀砍

李明威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仇家狹路相逢,當街互砍!今天凌晨,新北市新莊被害人在超商吃泡麵,沒想到被仇家撞見,對方一共有10幾個青少年,雙方先是隔玻璃互嗆,接著被害人就拿啤酒往對方方向丟,沒想到,卻反被仇家拿西瓜刀砍,背跟手腳都有多處刀傷。

一群青少年,騎車經過便利商店,突然停下來回頭看,確認店門口停的機車,就是他們要找的,竟然當街亮刀!前後過程不到30秒,青少年行兇後,就跳上車一哄而散,現場留下被砍倒地的被害人,要超商店員幫忙叫救護車。

七號凌晨兩點多,被害人在超商用餐區優閒吃著泡麵,沒想到跟仇家狹路相逢雙方互嗆,被害人還拿起酒瓶,就往對方砸,最後自己被砍傷,幸好送醫包紮沒有大礙。青少年到案後供稱,當時只是想嗆一嗆就離開,沒想到,對方拿酒瓶砸過來、碎片四散,朋友被割傷才爆發衝突!警方兩個小時內,就將青少年一舉逮捕,滅滅他們氣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