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2:57

改裝車害26死? 訊"矮仔陳"等4人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火燒車意外在上午進行第二次招魂,家屬到事故現場,面容憔悴,場面哀戚,而檢方也持續在偵查肇事原因,近日在網路上流傳出一段遊覽車公司離職員工的對話錄音檔,內容控訴公司找了一位叫「矮仔陳」的無照技師,拼裝遊覽車,在前後門加上暗鎖,才會鬧出人命,檢方也漏夜訊問遊覽車公司總經理以及矮仔陳等相關4人,訊後請回,但對此遊覽車公司表示是離職員工的挾怨報復,車輛並無改裝,已經決定提告。

面容憔悴,不發一語,這是火燒車意外,上午進行的第二次招魂,家屬抵達事故現場,跟著法師祭拜招魂,要把摯愛的親人,給帶回家鄉,帶走26條人命的車禍,檢方不敢怠慢,就是要查出肇事原因,而網路最近傳出一段,玫瑰通運公司離職員工的對話錄音檔,內容指控,公司找了一位陳姓無照技師改裝車輛,還在前後門加裝暗鎖,造成逃生困難,才會鬧出這麼多人命,檢方也在23號晚間傳訊,遊覽車公司總經理林靖樺,陳姓技師以及離職員工等四人,表示完全問錯人,不願多說,快步離開。

遊覽車公司負責人,一臉無奈,火燒車意外帶走26條人命,多少家庭支離破碎,肇事的原因,眾說紛紜,一定得查明真相,不要讓這樣的悲劇,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