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3:16

酒店變烤雞店 警頻臨檢擾民!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太平一家桶仔雞店投訴,3個月內被員警臨檢超過10次,民眾經過還以為發生什麼事,都不敢上門買烤雞,甚至員警還會在晚上十點關門後硬要員工開門,打擾員工睡覺。警方解釋,因為這間桶仔雞店之前是有女陪侍的卡拉OK店,後來改賣桶仔雞,但出入複雜,他們懷疑合法掩飾非法,才會不定時臨檢。

警察大陣仗臨檢,但店都關門休息,員工睡到一半被叫醒超不高興,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臨檢小吃店怎麼老是挑人家關店的時候來,老闆氣到打電話投訴,這間桶仔雞店,三個月被臨檢超過十次,老闆氣得跳腳,說不過是單純賣烤雞,卻頻頻被臨檢,有民眾常以為他們這邊發生甚麼事不敢上門消費。

警方解釋,因為這間店,之前是有女陪侍的卡拉OK店被抄掉之後,同一個老闆在門口放了4個大烤爐改賣桶仔雞,懷疑合法掩飾非法,所以突擊檢查次數才多一點,在巡查三個月後,確定只賣桶仔雞沒有不法,會提報撤銷列管,但如果接到民眾檢舉,還是會繼續臨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