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3:19

領嘸職災賠償 男子揚言炸勞保局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退役蛙人,因為在工地工作受傷,卻申請不到保險補助,憤而在臉書PO上炸彈照,揚言炸掉勞保局,被警方逮捕。華視獨家訪問到他,他說圖片都是網路下載,真的是迫於無奈,無意傷人。

先前為您報導過,桃園一名周姓退役工人,在工地工作受傷,申請不到保險補助,憤而在網路上PO出炸彈照揚言炸掉勞保局,雖然事後證明圖片都是網路載的,並無發現炸彈,而華視獨家訪問到這位男子,他表示自己實在無意傷人,只是真的迫於無奈,但是他的行為已經讓他被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走三趟樓梯背後開始疼痛,步伐蹣跚的周先生,是一名退役蛙人,3年前在工地工作時被壓傷,脊椎傷勢嚴重,有三節腰椎只能一輩子用人工骨固定,復健過程漫長無期,沒辦法工作,於是他向勞保局申請職業災害賠償,第一年成功了,但是第二年卻被駁回,原因是經過評估已經有工作能力,無須補助。

拿出一疊疊的申請公文,周先生真的很無奈,要求勞保局給明確醫生的審核回文,卻連醫生名字都沒辦法知道,周先生很生氣,才會想要用恐嚇的方式,表示自己實在求助無門,才會在臉書威嚇,雖然只是想引起注意,但他的行為已經犯法,最後被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