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5:26

整排水溝蓋都偷走! 被逮稱:做愛心

整排水溝蓋都偷走! 被逮稱:做愛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1名41歲的黃姓男子,竟因為缺錢花用,就打算偷公園水溝蓋變賣,後來被警方逮補還辯稱「要拿水溝蓋來鋪路做愛心。」經公所人員指認,才被依竊盜罪嫌帶回偵訊。

警方表示昨(24日)上午,黃嫌開著小貨車前往淡水三芝外坪公園內竊取水溝蓋,導致公園內留下不少坑洞,隨後遭巡邏員警見黃男小貨車上載有12片水溝蓋,但看起來又不像公所聘僱人員,直覺有異上前盤查,黃男立刻辯稱,水溝蓋是在萬坪公園撿來的,準備用來鋪路做善事,但因為尺寸不合,準備將水溝蓋放回去。

但警方調查,黃男曾有在山區行竊水溝蓋等鐵製品的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準備變賣獲利,於是帶他返回公園現場,果然公園內排水溝上的鐵蓋全都不翼而飛,留下不少大洞;此外公園內的鐵門、水井蓋也都不翼而飛,懷疑也是黃男所為,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