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12:48

樹屋美語遭爆 違法帶童出遊

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台北市樹屋美語又爆違法。這間英語補習班,一年學費將近50萬,藝人林志穎、彭佳慧的孩子都在這裡就讀,但之前被檢舉,違法招收6歲以下幼童,台北市教育局卻查無實證,現在又有市議員爆料,樹屋美語多次帶6歲以下的孩子出去校外教學,而且沒有保險!

收費很貴族,不少藝人子女都就讀的樹屋美語被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踢爆,多次違法帶六歲以下的學齡前兒童,進行校外教學,學生的安全都沒有保障!原來依照現行法令規定六歲以下幼童,並不列入學生保險的納保範圍,而樹屋以補習班登記立案,帶學生集體出遊,也有違法疑慮,市議員質疑萬一出了什麼狀況,誰來負責。

就像個小小導覽員,小朋友到動物園,忙著介紹可愛的無尾熊和熊貓,這是北市"樹屋美語"的宣傳片,但是他們是以"補習班"登記立案,帶著小朋友坐遊覽車校外教學,已經涉及違法,議員痛批樹屋美語一再被民眾檢舉,甚至還完全不避嫌,把戶外教學拍成宣傳片放上網。

教育局從4月開始去現場稽查6次,最後一次稽查是6月2號,但在這期間卻都說沒看到小朋友吃午餐睡午覺、去校外教學,難道是有包庇業者嫌疑嗎?

依照現行法令規定六歲以下學齡前兒童,並不在學生保險的納保範圍內,補習班把學生帶出門,萬一出狀況等於沒有任何保障,一年50萬高額學費,吸引包括林志穎彭佳慧等名人子女就讀,樹屋美語卻沒有合法登記的幼兒園執照,對於外界質疑也不出面回應,恐怕很難給外界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