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12:47

名嘴醫師洪浩雲 又遭爆劈腿

楊依嘉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名嘴醫師洪浩雲被爆料劈腿。之前他被父母指控沒給孝親費,還鬧出父親對他家暴,現在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女子約會交往,女方進而爆料,洪浩雲利用做公益的機會以及正面形象和他交往,其實洪浩雲已經跟前妻離婚,但雙方又同居還隱瞞他,名嘴醫師家務事又鬧上版面。

畫面中左邊做著俏皮表情的就是常在談話性節目出現的外科醫生洪浩雲,但畫面右邊的女子不是洪浩雲妻子,而是他的女朋友,兩人親密互動,話語甜蜜,但是現在鬧翻了,因為洪浩雲向女友宣稱,自己是離婚單身,卻隱瞞仍和妻子同居的事實。

週刊爆料指出洪浩雲和女友甜蜜吃晚餐被拍到後,自稱洪浩雲老婆的人傳訊息給洪浩雲女友,稱跟洪浩雲在一起八年,還強調能了解當第三者是辛苦的,甚至把簡訊傳到多個醫療群組,讓洪浩雲女友氣得要告洪浩雲前妻妨害名譽。

面對三角糾紛,洪浩雲同樣也以簡訊回應,稱自己就是法律上離婚,生活中就是有老婆在,洪浩雲還在臉書坦承,去年底我犯了錯背叛家人的信賴,向老婆謝依靜道歉,並在臉書上展開為期一百天的「長照活動」,甚至還有下跪照,洪浩雲過去就有許多爭議,包括拒付孝親費遭父親家暴和轉行醫美等,常上談話性節目評論時事的他,如今也身陷桃色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