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09:35

男醋勁大發痛毆 女友昏迷亡

謝忠義 翁乾晃 蕭秉儀  / 彰化縣

32歲的梁姓男子兩天前跟36歲的謝姓女友起口角,女友還負氣不接梁男電話,遍尋不著女友的梁男今天凌晨5時許還跑到女友上班的公司找人未果,憤而砸車。

女友後來在凌晨6時回電,但兩人一見面,有喝酒的梁男因為吃醋謝女與男性友人外出,竟憤而開始徒手毆打女友,她疼痛難當在地上翻滾後昏迷不醒,梁男發現後打電話叫救護車,但仍送醫不治,警方趕到醫院將梁男逮捕,現正偵訊中。

彰化分局調查發現,梁男目前無業,與謝姓女友交往約1年,2人2天前因故起口角,謝女負氣不接男方電話,讓梁男醋進大發,一直奪命連環扣女友。今天凌晨5時許,粱男跑到在女友上班的KTV找人,發現女友已經跟客人外出,一氣之下還砸女友轎車洩憤。大約6點多的時候接到女友回電,得知女友位置,因為粱男已經喝酒,擔心被警方查獲酒駕,找來表弟開車去找女友。粱男一看到女友,質問之下得知是跟男性友人外出,兩人再度口角,酒醉的梁男徒手開始毆打謝女的頭部、臉部與下腹部。施以一頓飽拳後,粱男再將謝女再載回秀水的住家,把她關在房間內不准外出。期間女友痛到在地上打滾,粱嫌還要女友不要在裝了。再過一段時間,發現女友昏迷不醒,才趕緊打119報案。救護人員趕到秀水、梁嫌的住家,懷疑案情不單純,一邊將謝女送彰化秀傳醫院急救,一邊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但謝女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員警趕到醫院,一開始梁男推託其詞,說不知道為何女友會受傷。員警將梁男帶回彰化分局,梁男還不坦承。後來警方看到他右手腫大,並稱要再帶他回醫院看女友跟驗梁男手上的傷,這時梁嫌坦承因為吃醋,錯手打死女友。警方正連夜傷害致死罪嫌偵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