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13:07

寄放遭偷用 赫見陌生人自拍照

張政慧 吳權原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童玩節也是人山人海,但有遊客在這裡寄放東西,竟然被偷偷使用!有四個男生參加宜蘭童玩節,手機、衣服都寄放在櫃台,領回後卻發現,其中一支手機裡竟然有兩名工讀生的自拍照,身上穿的還是他們寄放的衣服,質疑是不是每位客人的東西,都被拿去偷用!

手機上兩人自拍很開心,左邊這位還擺出怪表情大吐舌頭,但手機的主人可就笑不出來,因為他根本不認識自己手機裡的這兩個人到底是誰,而且身上還穿著自己的衣服,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照片中的其中一名工讀生也立刻用臉書私訊當事人道歉,裡頭寫到對於自己不禮貌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因為貪玩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保證不會有下次,希望能夠得到原諒。

怎麼都想不通,無緣無故怎麼會拿別人手機自拍,還穿別人的衣服,不禁懷疑是不是每位客人的東西,都被拿來使用過,工讀生坐在一旁臉色凝重不發一語,知道事情鬧大了,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