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19:54

鬼門開抓交替?! 騎士連環撞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前幾天,傳挺習俗的農曆鬼門剛開,台南卻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迎頭撞上一輛準備回轉的轎車,男子整個被撞飛,但他起身後,聽到轎車駕駛要報警處理,立刻又突然往前騎,沒想到才剛騎兩百公尺,又莫名撞上前方道路維修的工具車,當場頭顱破裂,等於是短短幾分鐘內,男子自己莫名連續兩撞,也把自己的命給撞沒了。

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午八點,轎車開在路上,緩緩往外靠轉被迴轉,突然間一台機車沒有預警的猛力撞上,機車騎士當場摔飛。當時駕駛車往路邊停,想要報警跟打119,他才剛停好車,卻看見機車騎士又往前騎,往兩百公尺前的工具車,筆直又再度撞上。但這一次運氣沒這麼好,騎士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短短幾分鐘內,騎士兩次自撞就像是註定好,剛好這幾天又逢農曆鬼門開,這讓人不禁聯想,難道是俗話說的抓交替?傳統習俗中,往生者如果無法去投胎,就會想找一個來頂替,用一命抵一命的方式才能重新輪迴。不過站在科學角度來說,警方認為騎士被撞後還跑,可能有酒駕行為。目前還會針對遺體檢測,釐清騎士的死亡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