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19:43

托保母5天 女嬰遭虐爆頭昏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6個月大的女嬰,本來由阿嬤照顧,但阿嬤罹患骨癌自顧不暇,才由爸爸交給保母以一個月1萬元照顧,但才第5天,女嬰就昏迷住進加護病房,至今快一個月了,昏迷指數還是只有3。爸爸痛心的控訴,女嬰的枕骨有7公分的裂痕,保母的男友也曾像他坦承用手大力拍打過女嬰頭部;現在已經提告,要為寶貝女兒討回公道!

看著孫女最愛的娃娃,想到孫女可愛的臉蛋,如今卻只能躺在醫院,阿嬤的心就一抽一抽的痛;黃小妹才六個月大,圓嘟嘟的臉和眼睛在阿嬤懷裡好幸福。她本來和哥哥都是阿嬤帶,但阿嬤罹患骨癌自顧不暇,這個月初才被爸爸帶回,交給保母照顧,沒想到才5天黃小妹就昏迷送醫,到現在快一個月,昏迷指數只有3。

另外,小女孩的枕骨7公分裂傷,爸爸指控是保母男友打的,而最疼小女孩的隔壁阿姨,每想到一次就哭一次。爸爸託付的保母幼保科畢業,也沒有執照,當初以一個月一萬幫忙帶小孩,如今爆出虐待疑雲,警方要調查,爸爸也提告,只希望能出現奇蹟,讓可憐的女兒能醒來,回到他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