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08:49

兒托育疑遭虐 顱內出血腦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單親黃媽媽因為工作,把10個月大男嬰,平日託給杜姓保母照顧,假日才帶回家,但近幾個禮拜卻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瘀青,5月24日下午,突然接到保母電話說男嬰顱內出血陷入昏迷送醫,31號上午已經呈現腦死狀態,黃媽媽懷疑,兒子有可能遭到保母虐待或摔到受傷,除了提告之外,也希望兒子能快點好轉。

白白皮膚、大大眼睛,十個月大的小男嬰笑的好可愛,健康的身體,卻突然在上個禮拜因為顱內出血住進醫院,但男嬰媽媽說,懷疑跟保母脫不了關係。這幾個禮拜來,兒子身上常有不明瘀青,但保母總是說不清,而且事發後保母態度冷淡,讓媽媽更加傷心。社會局一查才發現,保母根本不合法,黃媽媽說因為自己單親,平常必須工作,兒子假日才會帶回家,沒想到卻接到兒子顱內出血送醫的電話,狀況不樂觀讓媽媽傷心,除了對保母提出告訴之外,也希望相關單位幫忙釐清,十個月大的兒子究竟有沒有受虐,社會局和警方都已經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