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19:44

棉被蓋頭悶死嬰 保母沒叩119

黃佩華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15日)接近中午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遺憾的案件!一名男嬰被媽媽送到保母家,沒想到喝完奶睡覺,頭被小棉被蓋住、沒了呼吸心跳,保母本應該第一時間打119報案,但她卻只打給男嬰的媽媽,要她快回來處理,結果五個月大的小男嬰,送醫不治。

懷裡抱著孩子的媽媽,邊哭邊跑、衝進診所拜託醫生救救她兒子,因為男嬰沒呼吸心跳。醫生幫忙CPR但孩子依舊沒有起色,媽媽無助站在路邊等救護車,送醫回天乏術。鑑識人員重回案發現場,也就是保母的住家,15號一早八點多,媽媽把兒子送到保母家後,就去五股上班,男嬰九點喝完奶跟保母睡覺,直到10點保母睡醒才發現小棉被蓋男嬰頭,男嬰沒了呼吸心跳!但保母第一時間沒報案,拖了一小時才打給媽媽,要她快從五股回來;媽媽才抱兒子到診所求助,但送醫急救無效。

65歲的保母六年前拿到合格的保母執照後,就開始接受托嬰,案發當時照顧四個小孩,雖然沒違法,也供稱是幫男嬰急救才沒報案,但有延遲就醫的嫌疑,以業務過失致死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