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2:23

砍警30萬交保! 家屬嗆恐龍判決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的警員張家逢昨天下午取締違停,被廚師砍了七刀!雖然送醫,但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行兇的嫌犯吳志展,今天凌晨30萬交保,家屬跟警界都非常不滿,受傷員警媽媽受訪怒斥,根本是恐龍判決!而檢方也加緊腳步,要在今天提出抗告。

躺在病床上還很虛弱,被砍成重傷的員警張家逢,經過一夜急救,在加護病房內不能說話不能動,看在媽媽的眼裡好心疼,家屬不能接受這樣結果,因為嫌犯前一天裁定30萬交保,就算他一走出來先是下跪道歉,話才講到一半,不滿的民眾衝上前去發洩怒氣,打完了人還是交保了。

來到砍人嫌犯家中,按電鈴沒人應門,附近民眾聽聞,這麼可怕鄰居還能交保,心裡擔心受怕,再怎麼害怕也沒用,交保是既定事實,只是老鄰居怎麼也沒想到,曾經代表台灣到日本參加保齡球東亞運,獲得金牌的嫌犯吳志展,事隔15年後會變成砍殺員警的嫌犯,情緒不穩就闖了大禍,不定時炸彈,讓大家人心惶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