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12:46

毒犯謊報被拆穿 動口咬傷警

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一家麵店前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看見警察神色緊張,當員警上前盤查時也不配合,還故作鎮定的在吃麵,警方要用人臉辨識器查證他的身份時也一直抗拒,最後被員警查出他原來是個毒品通緝犯,當場要將他逮捕,男子不斷掙扎大叫,還咬警察,不過最後還是被制伏!

警方盤查可疑男子,男子先是謊報身份,員警一查就發現是假的,乾脆孻拿出人臉辯識,要查出男子身份,男子一直撇頭不願配合,還故作鎮定的在吃麵,儘管極力抗拒,還是被警方查到,原來他是個毒品通緝犯。

這時男子站起來想落跑,手被拉住的男子,一直奮力掙扎,眼看無法掙脫警方,男子開始抓狂大叫,男子使出蠻力拒捕,最後還是警察壓制在地,只是男子為了掙脫,還趁亂咬了其中一名員警,被咬的員警腰部被咬到都紅腫了。

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不斷超車的車子很可疑,一路跟蹤男子到一間麵店,趁男子下車吃麵時上前盤查,沒想到因為毒品被通緝的男子,花招不少還傷了員警,不過最後還是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