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9:00

檢警高官恩師 遭老梗詐530萬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退休老師,任教數十年,是不少檢警高官的恩師,太太還是退休國稅局員工,沒想到接到詐騙電話,說個資被盜,要監管帳戶,還是嚇得半死,前後領了4次,共530萬給詐騙車手,直到第五次才驚覺遇到詐騙。

車手好大膽,跑到被害人的家裡取款,被員警逮個正著,雙手反銬,還敢喊痛。這名車手才19歲,年紀輕不學好,學人家詐騙,口風還很緊,不肯透露同夥訊息,老先生邊苦勸邊訓誡,要車手認錯回頭。

原來他是退休老師,還是不少檢警高官的恩師,太太更是國稅局退休員工,但詐騙集團超壞,看準夫妻倆警覺心不夠,騙他們個資被盜,有好幾個人頭帳戶,涉嫌洗錢,不光如此,還恐嚇他們會被警察抓,老太太嚇得要死,馬上領錢,交給假檢察官,前後被騙了4次,損失共530萬,老本快被騙光,但詐騙集團有夠沒天良,覺得他們好騙,還約第五次,老先生才驚覺不對,報警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