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14:15

跑車男酒駕! 逃給警追自撞柱子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清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速度忽快忽慢,引起後頭警車注意;警方鳴起警報器打算攔查盤檢,沒想到這名男子加足油門,還闖紅燈,跑給警察追,最後男子實在太醉,自撞速食店梁柱!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23毫克。

行車紀錄器錄下撞車這一刻,再看一次,這台賓士,明明紅燈了,他也不踩剎車,就這樣蹦的一聲,撞上速食店的梁柱。裡頭員工聽到聲響,趕快跑出來查看,拿手機拍照,想問到底怎麼回事。

時間倒退2分鐘,劉姓男子開進口跑車在路上,忽快忽慢還蛇行,後頭巡邏警車察覺不對勁,想上前盤查,車主開始跑給警察追,看到紅燈也不停,直接違規左轉,一路時速將近一百狂飆。回到現場一看,整台車頭被撞爛了,引擎室整個往後退縮,市價600萬的跑車就這樣毀了。

而涉嫌酒駕的就是他,52年次的劉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23毫克,這還不是他第一次酒駕;104年12月也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這次又酒駕,雖然辯稱本來有請代駕,但在車上醒來代駕不見了,才會冒險自己開回家。但不管如何,酒駕拒檢撞車是事實,警方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