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2:30

1樓高大浪"吞人" 釣客溺斃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平北竿有一名男釣客,在燈塔最盡頭的堤防上垂釣時,被高一層樓的浪給衝下海去,警消以及海巡人員獲報立刻出動搜尋,空勤直升機也趕來支援,找了三個多小時終於找到了已經溺斃的男釣客,讓等在岸上的家屬難過痛哭。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昨天台南海邊最大陣風達9級,因此捲起大浪,造成這起不幸意外。海巡人員出動,搜尋落海男釣客,海巡在海面上仔細尋找,警消人員也在岸上待命,暗夜裡的海上搜索,海上風浪也不小。

男釣客的家屬接到消息趕來,焦急的等在岸邊,晚上八點多,台南安平北竿一名男釣客,在燈塔最盡頭的堤防上垂釣時,被高一層樓的浪給衝下海去,在經個三多小時的搜尋,在晚上11點初找到了,這名落海的男釣客,遺憾的是已經溺斃,這起意外的發生,可能是因為當天在台南海邊,吹起高達9級的陣風,大風讓海上像這樣捲起大浪,大浪打上堤防把人也吞了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