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6:22

【影】這款導遊! 硬帶韓籍遊客闖吊橋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吊橋發生意外層出不窮,但一名導遊竟不顧旅客安全,執意超出人數,闖吊橋!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指出昨天(14日)下午在太魯閣國公園岳王亭旁的吊橋,遇到一名台灣籍導遊,該名導遊負責帶韓國團,無視吊橋上「限載8人」規定,眼見橋上已有8人仍堅持帶自己的旅客走吊橋。氣的網友氣寫下「這位導遊竟然跟我們說你們不敢走我們先走,但問題是這座橋只限8人通行,且橋上已經有我們的人加其他遊客在上面了,他很堅持要帶韓國人過去」、「這位導遊說有事他會負責,試問他要負責什麼?如果真的發生什麼意外他負責的起嗎?等換我們排隊的人過橋在橋上的時候,這時他就帶韓國團全部也跟著上橋,整座橋就站了14位遊客真的是很OOXX,不知道他的導遊執照是不是雞腿換來的!」

網友PO出的影片中可看見,戴著帽子的導遊說「你們不敢走我走好了」,一旁的人解釋「我們沒有不敢走啊」、「這限乘8人」、「我們遵守這個」,導遊則說「我不遵守可不可以?也不行? (搖頭)」,網友驚訝地回應「不要害別人」、「遵守規定很難嗎?遵守規定很難嗎?遵守規定很難嗎?」、「這人真的有執照嗎?好大的口氣可以負責他人的生命。(翻白眼)」、「這導遊是想要害死人呀」、「原來出門在外生死不光有命,還要擔心死神帶團。」(影音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