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20:12

疑和妻吵架! 男當女兒面狂砸車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獨家!台中一名男子當街拿長棍狂砸計程車,他的老婆和3歲女兒衝上去阻止他,但根本抓不住,男子還差點打到女兒,而敲破玻璃窗發出的巨大聲響,讓女兒害怕的當場跑掉,最後男子砸破計程車3面車窗。警方懷疑應該是夫妻吵架,才隨機砸車,卻嚇壞了孩子。

男子衝過來,拿著長棍朝計程車猛砸,他老婆和小女兒跑過來抱住他,把他拖到路邊,但他情緒失控,不停揮舞長棍,還差點打到才3歲的小女兒。畫面中,男子狂砸計程車車窗,老婆和小女兒哪裡拉得住暴怒的大男人。男子接連把車窗砸破,玻璃巨大的破碎聲,也讓小女兒當場嚇到逃跑。

事發地點就在這個停車場,當時晚上8點多,附近居民聽到夫妻在吵架,接著小女孩大哭,以為是小孩被打,探頭出來看,發現男子竟然在砸計程車,狂砸將近1分鐘後,男子就帶著老婆小孩走人。

計程車車窗被砸破3面,玻璃碎裂一地,被害車主跟警方說,根本不認識對方。當時這名男子疑似和老婆吵架,小女兒也被罵到大哭,接著,男子抓狂隨機砸停在路邊的計程車,賺錢討生活的計程車無辜被砸,被害車主覺得很衰。警方將調閱沿路監視器找出砸車男子,被害車主也會向對方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