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20:17

上百隻鴨子慘死 凶手是流浪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帶您來看到,屏東長治鄉一間林姓鴨農投訴,他的養鴨場最近遭到野狗入侵,一夜之間咬死上百隻鴨子。而為了防狗,也將養鴨場圍籬從一百五十公分高,修到一百八十公分高,野狗跳不過去了,卻改鑽洞咬破鐵絲網,再度鑽進來。鴨場主人說,野狗三次闖入,總共損失將進四五百隻鴨子,損失慘重,有的鴨子身上被咬掉好幾塊肉,有的則是被活活嚇死。

長治鄉的養鴨場剛經歷過野狗浩劫,倖存的鴨子一跛一跛的走路,逃不過的就一命嗚呼,身上滿是狗咬的血痕。養鴨場主人巡視水池邊撿鴨子屍體,撈起來大約就超過上百隻,讓主人很心痛。他說這半年來,附近流浪狗越來越多,肚子餓了就把他的鴨當成獵物,早期他的養鴨場圍籬一百五十公分高,發現野狗會跳進來咬死鴨子,他將圍籬增高到一百八十公分,不料野狗改鑽狗洞,咬破鐵絲網,防不勝防。

養鴨農抱怨,縣府都沒有幫忙解決流浪狗問題。實際到養鴨場附近,隨處可見成群結隊的流浪狗,鴨農擔心野狗又來咬死鴨子,趕緊修補破洞圍籬,免得鴨子又飽受野狗追咬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