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19:22

酒精濃度1.07 司機自焚找陪葬?!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明成的前科曝光,讓不少人驚訝!只是還有種種疑點還有待釐清。像是他的酒精濃度竟然高達1.07,到底他什麼時候喝的酒?另外明明是柴油車,怎麼車上有15處汽油反應也還要查,不過同時,華視新聞獨家找到一名資深的遊覽車司機,他說這是遊覽車業的潛規則,很多駕駛都習慣在柴油車裡,加入少許的汽油,這樣可以提高馬力,車子比較好開,但也很傷引擎。

陸客團火燒車26死,檢方投下震撼彈,司機遺體化驗發現酒精反應,換算濃度高達1.075毫克,真相到底是什麼,外界疑問越來越多,檢警調閱遊覽車GPS導航還原7月19號當天動態,09:17離開旅館,飯店吃早餐時,領隊跟團員就坐在旁邊,這時間一定不可能喝酒,10:14抵達免稅店,司機沒有陪同入內,直到11:53離開免稅店,中間99分鐘,檢警要查會不會就是跑去喝酒。

要離開免稅店時,大家一度找不到司機,打電話給他一值保持通話,到底是誰這麼重要講了20分鐘,為何車上有汽油?除了疑似酒駕,柴油遊覽車,車上15處卻有汽油反應,其中駕駛座2罐燒毀寶特瓶,行李箱還有三罐,裝有汽油的寶特瓶。

檢警也懷疑會不會因為性侵遭判刑,蘇姓司機有了輕生念頭,在車上用汽油引火自焚,讓無辜25人陪葬,檢方調查的種種跡象,把矛頭指向駕駛,有可能才是最關鍵的肇事原因,但最後結果是什麼,大家還在等等檢警拼湊出完整拼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