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12:38

轎車翻覆卡駕駛 20人抬車救命!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灣真的是處處有溫情!台南一個賴先生之前開車行經台84縣北門路段時,發現一輛車翻覆在路中央,車上一家三口,媽媽跟兒子自行脫困,不過開車的爸爸還卡在駕駛座上,賴先生立刻下車幫忙和其他20幾個見義勇為的民眾,一起幫忙抬車救人,還好這一家三口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回家途中看到翻車,已經有不少好心人在現場想辦法要幫忙,賴先生第一時間車停路邊也馬上下車幫忙,發現駕駛還卡在車內,一堆人圍在車子旁,研究要怎麼把人移出來,有人還揮手找幫手,有人幫忙指揮交通,最後將近20個民眾,合力要搬動車子,車頭翹起來賴先生趕緊把,受困的駕駛移出來,但是他受重傷不停吐血。

當時車上疑似是一家三口,媽媽跟兒子自行脫困,小弟弟腳受傷了,還是很擔心爸爸的狀況,最後獲報的救護車趕到,把三個人都緊急送醫,這起車禍發生在台84線北門路段,還好一家三口媽媽跟兒子輕傷,原本傷重開車的爸爸,搶救後狀況也穩定了,這起車禍多虧這些見義勇為的人,賴先生畫面PO上網,不少網友留言說,這真的是當天看到最美的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